Belkin iPhone5、 Galaxy Note II、S3 mini 運動臂套

i5  

最近小虎深深地迷戀慢跑,每次時間約30分鐘 距離約5公里

原本帶著iPod跑,後來想使用iOS的APP 記錄運動相關資訊

跑步的時候,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把手機與鑰匙放在哪邊

某次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中跑

結果在跑步當中...i5活生生從口袋騰空飛出...空翻兩圈直接摔到地上

隔天,我購入運動臂套...這算好運的!

這在一周之後...我的眼鏡飛出去

然後,我隔天就去配新的眼鏡...Orz..

挑選主軸以材質和外觀為重

原本以為慢跑是種經濟實惠的運動

沒想到陸續買了慢跑用周邊=   =...

好吧~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
 

挑選Belkin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

長!得!好!看

次要原因:舒適、潛水布材質

潛水布的材質 感覺與肌膚會很服貼

跑步除了加速身體代謝,保持肉體健康外

有強度的運動會使大腦產生腦內啡,這時你就會產生「快感」

YES! 那個「快感」

跟嗎啡、鴉片劑一樣的止痛和欣快感(當然我是屬於健康的快感)

有沒有很棒!不用花錢就能享受XD 上癮之後肉體會越來越青春 

耳機線從背面底部連接

材質可水洗,適合手臂大小320mm-400mm

Belkin 運動臂套系列有出 iPhone5、 Galaxy Note II、S3 mini

臂套使用方便,魔鬼氈設計只要輕輕一拉就牢牢黏住了! 

背面是潛水布,流太多汗會滲進去iPhone ,不過是沾到背面~還可接受

 

繞一圈粘住

有注意到我的慢跑短褲和風衣嗎?

它們都有一個特質

就是亮到不行XD  生怕路上的人看不見你...哈哈

 

運動有益健康  

最近買了特價中的adidas 慢跑褲,不知道在貼心什麼...

剪洗標的時候,發現居然有附贈護腕!

讓你出門運動不用把叮叮噹噹的鑰匙放口袋

可以直接放到護腕中!!太正點

  買adidas 慢跑褲送的護腕~不知道在貼心什麼的!!裡面可以放鑰匙!  

暖身完畢,開啟運動APP 就可以出發

最近使用的是LOCOMO ,紀錄運動路徑、時間、均速

裡面會更新各地比賽資訊

還可以和各地喜愛運動的陌生人朋友留言互動XD

運動APP 可記錄跑步的路程與秒數

LOCOMO 運動APP 畫面 LOCOMO 運動APP 畫面  

 

出發!讓我們健康333

每週運動3次

每次30分鐘

每次心跳達到133下

美術館慢跑

 

運動完記得拉筋

不然小腿、大腿都會長得跟大樹一樣壯!

當然痠痛才是要人命啦....拉筋有助身體健康,多拉幾下噢~啾咪<3

 

Belkin 官方網站

Belkin 粉絲團

PChome Belkin 24小時購物 

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 

虎麗笑嗨嗨粉絲團

 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推+讚吧!謝謝:)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虎麗笑嗨嗨。美食旅遊生活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毛
  • 看完讓人又有跑步的動力了!!!我的肥肉!!!!!!!
  • 哈哈哈!因為可記錄嗎?
    我們快一起瘦肚子吧~~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3/03/20 12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