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巴黎餐飲流行館|Facebook官網|電話 07-960-7116|富民店 左營區富民路391號 營業24小時

澄清店 三民區澄清路542號 營業時間 上午8:00~凌晨3:00|中華店 前金區中華三路211號 營業24小時 

彩色巴黎 焗烤牛腩

 

記憶中彩色巴黎好像開很久了...近期去用餐幾次後發現裡頭其實頗新盈耶!

 而且去店內的客人也都蠻有sense的~讓我們開始對它既定的印象有所改觀XD

原來很多SOHO族、業務都會利用24小時的營業時間到彩色巴黎工作或稍作歇息~

最驚人的是....每個座位下都有插座!!還有免費WIFI.....

難怪去了幾趟都看見很多人帶筆電去那裡用餐兼辦事(>人<;)

小虎三不五時也常常去彩色巴黎窩著....(還每間分店都去過耶~~)

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也常常吼叫要去吃麻辣豬肉拉麵(´・_・`) 但被莎礫阻止了,哈哈!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 白飯

 

 

【麻辣梅花豬肉火鍋套餐】NT.250/套餐附60元飲品(超過補差額)

以高雄簡餐店的料理來說...彩色巴黎的餐點算物有所值~

用的東西比較沒有化學添加,吃完也比較OK!

因為小虎是脹氣魔人(年紀越漲狀況越加劇烈),就還蠻能接受他們家食物。

 

 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 白飯

 

 

麻辣湯底看起來不會油膩,反而清爽又辣XD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 梅花豬

 

 

就價位來說,肉片給得不錯~~吃起來不會有肉腥味!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

 

 

蛤蠣也相當新鮮飽滿^^ (別煮過頭...它會縮水啦)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

 

 

把一些蔬菜和配料都丟進鍋裡煮熟....看起來也頗豐盛!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

 

 

看著滾動的湯底....好想再衝去點一份來嚐嚐(╥﹏╥)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

 

 

肉食族吃飯絕對不能少的美味肉片(^L^) 

稍微煮一下就會入味喲~~~

 

蛋 沙茶

 

 

莎麗最厲害的絕招是蛋黃蛋白分離術XDD 每次都能弄得很完整!

麻辣肉片沾上蛋黃特調沙茶醬汁好美味~~~

吃生蛋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喲,彩色巴黎他們家是用麗園的雞蛋:)

採用無藥物殘留且全素食飼料不打抗生素的自然方法,能讓雞蛋更健康。

 

 

 

麻辣梅花豬肉火鍋

 

 

稍微沾點特調過的蛋黃沙茶醬汁好美味的說~~~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 

【麻辣豬肉片麵可選拉麵 or 意麵 or 冬粉

小虎每次來都要點的心頭好=  =

品嚐起來的香氣味道有點接近蔥燒牛肉麵~~

夠辣卻不油膩(比起麻辣鍋更濃郁)

每次深夜或下雨的時候都超想來一碗....(還好彩色巴黎開24小時)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 

喜歡Q彈口感的話~很推薦點手工拉麵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 

麻辣麵的肉片是屬於比較乾的那種....

咬起來很有嚼勁,如果喜歡軟一點的肉~較建議點火鍋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 

彩色巴黎 麻辣豬肉片麵 拉麵

 

 

這滿滿一碗...小虎竟然立刻馬上吃光光!還加點焗烤...囧rz

   

彩色巴黎 焗烤牛腩

 

 

【焗烤牛腩飯 NT.235】

餓壞的小虎想吃濃濃的起司和牛腩...點這道一上桌都是焗烤香氣!

第一次點的時候以為肉會很少,沒想到挖起來還蠻多塊的~~

 

 彩色巴黎 焗烤牛腩

 

牽絲的畫面超迷人呀~~~(尖叫)

之前以為他們家的是調理包...但吃過又覺得不像,只好硬著頭皮問服務生\(//∇//)\

原來彩色巴黎是有中央廚房,就在他們家的中華店樓上啦!

難怪跟一般簡餐有點不太相同=,,=

 

彩色巴黎 焗烤牛腩

 

 

牛腩真的給很大塊吧....

裡頭還有為數不少的紅白蘿蔔XDD 都有入味!

 

彩色巴黎 焗烤牛腩

彩色巴黎 附餐濃湯

 

 

套餐給的附餐濃湯~~

 

彩色巴黎 附餐濃湯

 

還頗不錯的啦~~濃稠的湯底加上滿滿玉米及土司塊...不敗的組合(^L^)

 


彩色巴黎 古早味紅茶

 

 【古早味紅茶】套餐附的飲料

彩色巴黎有點類似記憶中的泡沫紅茶店,許多人都會來這點杯飲料工作~

小虎最喜歡喝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了!!

根本萬年不變...去N次就點點N次(´・_・`) 也太愛啦....

主要喝起來不澀口,又有比較濃醇的紅茶香氣。

 

彩色巴黎 古早味紅茶 拿鐵

彩色巴黎

 

 

【拿鐵咖啡】套餐附餐的飲料

彩色巴黎在飲料調整上蠻貼心的~~

莎麗點無糖的拿鐵也可以耶!(適合不愛喝甜的或怕胖的孩子)

 

戶外

 

我們最近去的是富民店,因為距離美術館比較近XD

在這裏吃飯用餐或者工作聊天都能耗上整天~~

一定要記得帶著電源線到彩色巴黎啦(^L^)

夜貓子也可以去....超便利!(宵夜攤也能約這裡了)

 

推薦給喜歡24小時和超值料理的你們(=´∀`)人(´∀`=)

 

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【推】+【讚】吧!謝謝( ´ ▽ ` )ノ

, , , , , , , , ,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ellydyu
  • 澄清路也有阿~~~在呼叫我了
  • 澄清路裝潢最新啊~~我們很喜歡那裡XD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4/10/16 19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