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TE CAFE.依蕾特咖啡.早午餐午茶輕食|Facebook官網|電話 06-2230022

地址 台南市安平路428號2樓|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8:30-19:00 鬆餅供餐時段12:00-18:00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
 

減重中的莎麗每兩週要回台南看診,但跟屁蟲小虎老是安排一堆美食行程進去...(存心想逼使誰啊)

上回吃過依蕾特鬆餅她還不滿足,趁著早上看完診就說要吃早午餐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延伸閱讀 【美食】台南|午茶吃爆漿鬆餅!依蕾特ELATE CAFE。置身河岸美景,悠閒品嘗甜點好幸福

依蕾特為什麼從早午餐到下午茶都有供應.....這樣很難克制耶~~害我們吃完早午餐又點鬆餅(揍)

如果跟小虎港款早上起床就愛吃鬼附身,可以來嘗試看看啦!再順便吃莎麗愛的鬆餅XDDD

 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
 

 

【帕里尼早午餐】NT.220元(附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飲料)

依蕾特家的早午餐是提供一個set,價位算起來還頗OK!

用餐環境很有氛圍....玻璃窗外是河岸,美美的~~~ヽ(✿゚▽゚)ノ

在這兒享用美食感覺超愜意!XD

 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
 

帕里尼的配料還蠻豐富喲!趁熱拉開還有牽絲的起士~~~(◔౪◔)

麵包體算OK,基本上吃起來挺match,不會太過重口味....

這款好像量不多,但實際品嚐完很有飽足感噢!女孩子或正常食量吃會飽(〃∀〃)

要是怕自己吃不夠...還是太餓.....推薦加點鬆餅XDDD

 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
 

 

早午餐都有附一份沙拉,看起來頗吸睛....有水果和我們愛的苜蓿牙!

 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
 

醬汁可以選擇,小虎喜歡和風醋醬~~比較清爽!

莎麗偏好沙拉醬....就選用百香優格醬^^

兩種滋味都不錯!想吃的話就看自己愛哪種口感囉~~~

 

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 水果沙拉  和風醋醬

 依蕾特 早午餐

依蕾特 早午餐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 水果沙拉、果汁or湯品、香煎嫩雞、自培麵包/莓香半果醬/嫩蛋/五彩鮮蔬

 

 

其實這湯品是前菜的一部分XD

小虎選濃湯,莎麗喝果汁(果汁就一般的柳橙汁啦)

這款濃湯的口感頗濃郁~~~上面還放烤過的土司塊!

整體喝起來不錯,小虎說她蠻喜歡這種香純度。

 

 依蕾特 早午餐 濃湯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

 

 

【美式經典早午餐】NT.180元

這個set感覺是比較基本款的!早上吃不多的話推薦點美式經典早午餐σ`∀´)σ

基本上麵包部分.....莎麗都供應給小虎食用啦~~~自己吃青菜、蛋和肉。

 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嫩雞

 

 

嫩雞有稍微烤過,口感不錯!

吃起來應該是雞胸肉....莎麗本身就愛這種有咬感、低脂肪的雞肉XD

可是小虎吃了一口就放棄了~~所以不吃雞胸肉的人自己考量齁(◞‸◟)

 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

 

 

滑嫩可口的蛋都在水準上~~可以滿足蛋製品控(๑´ㅂ`๑)

 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

 

 

每次吃東西就好愛DIY各式吃法~~哈哈哈!

美式經典盤中的麵包剛好能拿來夾配料....馬上又自創出一款新早點(*ˇωˇ*人)

會有錯覺以為自己吃到好幾種早午餐。

 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

 

 

其他款的麵包很適合單吃,或者沾裹一些莓果醬也不錯~~

酸酸甜甜的挺開胃呢!(女孩子應該都蠻能接受的)

 

依蕾特 美式黑咖啡

 

 

【美式咖啡】早午餐附的

吃早午餐有搭配飲品任選,莎麗挑了無糖的美式熱咖啡~~

這個不需要另外加價噢!

如果想喝點別款飲品,菜單上都有+39元的加購選項^^

 

依蕾特 小雷鍋黑醋栗果茶

 

 

【小玫瑰黑醋栗果茶】早午餐+39元附的

小虎加購39元的換果茶....但她可能腦袋暫時短路了XD

因為不愛玫瑰的傢伙竟然為了黑醋栗硬點~~哈哈哈!

幸好這杯的玫瑰味不會太重,她勉強還能喝幾口...剩下都嘛給莎麗喝爽爽╮(′~‵〞)╭

飲品那麼多種選項,大家還是挑愛喝的啦~~~

 

依蕾特 小雷鍋黑醋栗果茶

 

 

建議本身是玫瑰控才點這款.....乖齁XD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【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】NT.200元

因為飲料喝得很慢....加上莎麗有點想吃甜食~~(女孩子總是這樣啊)

勸說好久才讓小虎願意點份鬆餅來share,哈哈哈!

結果一送上桌、吃了第一口....小虎自已就搶著品嚐了(눈‸눈) 這樣對嗎....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會點這款鬆餅是因為它叫「新品」XDDDD

夾心系列的鬆餅應該不錯吧~~~

上頭還附有冰淇淋和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塊!少女心已經狂奔出來啦(シ_ _)シ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吃這個鬆餅一定要趁熱!一定要趁熱!一定要趁熱!

切開就會看到裡頭夾層有爆漿巧克力啊~~~~

光看而已就巴不得趕緊一口吃下去(;´༎ຶД༎ຶ`)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放點冰淇淋上去....融化的模樣太逼人了!(心都融了啊)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莎麗是「撿糖」....用刀子自製一塊愛心鬆餅= =

還脅迫小虎要拍下來~~~說是想挑戰大家DIY形狀的功力(゚д゚≡゚д゚)

(如果善心人士門前往品嚐鬆餅,就發揮善心弄個形狀來滿足她吧XDD)

 

依蕾特 黑巧布朗尼夾心鬆餅 NT200

 

 

布朗尼夾心鬆餅有撒上些許檸檬碎粒,有提味減膩的效果喲~~

不過甜的滋味連小虎都吃掉好幾塊.....(有變成甜食控的可能嗎?)

對鬆餅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囉~~

 

【依蕾特 早午餐 菜單MENU】

依蕾特 菜單 menu 價錢 甜點

 

 

【依蕾特 飯 輕食 鬆餅 飲品 菜單MENU】

依蕾特 菜單 menu 價錢 甜點

 依蕾特 美式經典早午餐 NT180

 

我們之前吃過就蠻喜歡依蕾特家的爆漿鬆餅~~~

這次嘗試早午餐,整體感覺還不錯啦!雖然本身更愛鬆餅XD

但早午餐品項簡單,水準卻不差!哪天約會就來這裡從早吃到晚好了....

河岸美景很浪漫耶~~~~(*‘ v`*)

 

推薦給想浪漫吃早午餐和午茶約會的你們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 

❖ 本篇為邀稿文 

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【推】+【讚】吧!謝謝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【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】

 

葵米焦糖珍珠.jpg
台南|葵米Queenny
手作珍珠飲品

FUN TOWER01.jpg
台南|FUN TOWER
日本軟式可麗餅

甜舞糖水01.jpg
高雄|甜舞糖水
港式創意甜品

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
高雄|奈良小鹿冰淇淋
永富冰淇淋|不能遺忘的古早味冰品|高雄第一間分店
高雄|永富冰淇淋  

卡啡那01.jpg
高雄|卡啡那
Caffaina Coffee

不識紅豆餅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, Kaohsiung, T'Ai-Wan, Taiwan 804 :外送電話  聯絡電話	07-5867117 、0939-813-010
高雄|不識紅豆餅
Cinderella Xianduruila iron dessert
高雄|仙杜瑞拉
鐵板甜點餐廳
包心粉圓01.jpg高雄|台南東區焦糖
煉乳包心粉圓
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高雄|懿品乳酪
菓子手造所

tea03
高雄|御前上茶
手作抹茶專賣

g001古意冰棧獨特冰品好吃又大碗
高雄|古意冰棧
日向橙夢
高雄|草DORO
抹茶專賣
酸酸甜甜女孩必點冰品
高雄|枝仔冰城
小新鯛魚燒
高雄|小新鯛魚燒

蘋果派冰淇淋
高雄|小事情咖啡館
Little Thing

拜克先生 腳踏車咖啡 手沖咖啡
高雄|拜克咖啡Bikecoffee 
c16.png
高雄|橙姑娘幸福茶棧
有時喝茶01.png
高雄|有時喝茶
鍋煮奶茶專賣
21小甜心冰淇淋,綜合苺果搭配檸檬草和紫梅優格冰淇淋
台中|心之芳庭小甜心

艾菲思01.jpg
網購|艾菲思腰果酥餅

NINA01.jpg
網購|Nina妮娜
巧克力工坊

日本韓國必買零食、伴手禮
網購|松貝進口
食品專賣
米思01.png
網購|米思酷奇 
手工烘焙
e001艾葛蛋捲夏季清涼又好吃的甜點達人.png
網購|艾葛蛋捲狂人
 

依蕾特咖啡01.jpg台南|依蕾特咖啡
ELATE CAFE 

吉拉朵01.jpg高雄|吉拉朵義式
手工冰淇淋

台南黑白燒雞蛋菓子糕 卡仕達奶油
台南|黑白燒
雞蛋和菓子專賣 

1.jpg台南|Queen House
法式手工甜點

 

月之戀人36台中|月之戀人

笛爾手作蛋糕 香濃起司蛋糕(但奶素)高雄|笛爾手作
現烤蛋糕

歐貝拉 佳拉特 禮盒 餅乾 台南|歐貝拉
Le Gall奶油餅乾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台南|依蕾特
ELATE早午餐
   

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虎麗笑嗨嗨。美食旅遊生活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