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Kimchi.我是泡菜|Facebook|電話 07-5229116 建議預約or現場候位

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F|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:30-14:00/17:30-22:00 只收現金/服務費10%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前幾天,小虎看到好友在FB發佈一張邪惡無比的起司河辣炒雞排照片後....就纏着莎麗說要吃這家!

趁著台南朋友梅子來高雄,就相約去I'm Kimchi嚐鮮啦~~根本光速 (´⊙ω⊙`)

據說它是正宗韓國人開的~~店裡有漂亮的韓國老闆娘!(莎麗說她算韓國漂亮掛der)

好了,收起口水讓我們來研究一下摩西虎怎麼打開起司河....(〃∀〃)

 

 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炒蔬菜

 

 

【起司河辣炒雞排】NT.590元/兩人份 (另外加點一人份:NT.250元)

雖然說這是兩人份的量.....但虎麗真心覺得要四個女生才吃得完!

男生或大胃王就盡量吃吧~~你們一定沒問題的(o´罒`o)

這款辣炒雞排最後還能加購海苔白飯拌入,完全飽足感滿點.....

人數夠的話,平均分攤約100多....還頗划算喲~推薦吃吃看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炒雞排

 

 

點好餐後會直接上料理~~爆香並放入蔬菜&年糕^^

拌炒至出水時,緊接著加入醃製過的雞排!(劃重點)

攪拌均勻再添加特製辣醬....這樣就完成90%囉 (✪ω✪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 讓入辣醬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 均勻拌炒以後

 

 

接著重頭戲來了!!!!(゚д゚≡゚д゚)

服務人員會把香噴噴的辣雞排分至盤子兩邊...再撒上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~~

等待它「哺茲~哺茲~~」呈現迷人狀態就可以進攻它了!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 倒入起司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 

起司緩緩爆發中...是不是超誘人XP

等待完全融化之後就能把火關掉,將香辣的雞排和年糕沾裹起司食用~~

光看畫面就夠令人覺得邪惡啦!(;´༎ຶД༎ຶ`)

小虎呼籲各位鄉親...拍照時間以秒數進行,愈快愈好!

然後馬上!立刻立刻!立刻!吃掉它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因為火關掉以後,起司很快冷卻會呈固體狀...會有點剷不起來加破壞口感,建議趁熱快吃吧!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熱軟軟的起司,搭上雞排...真的感動到很催淚耶~~ (☍﹏⁰) 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整體吃下來...虎麗覺得口味算小辣,配上白飯鹹度很剛好!

愛吃辣的人享用這道會非常過癮喲~~~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 

年糕Q彈有嚼勁,小虎吃了讚不絕口XD

 莎麗在旁邊差點沒辣慘....(吃辣功力退步了啊啊啊)

不過搭配白飯嚐來真不錯!(ゝ∀・)b

 

 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起司稍微冷掉就會變這樣....只剩牽絲感囉XDD

 

小菜

 

【小菜】隨餐附上,可無限續盤

三種小菜都頗精緻,莎麗曾經到韓國吃美食...覺得口味很OK!

滋味吃來挺正宗~~不過可能有針對台灣人做點些微調整^^

虎麗都蠻喜歡小菜的....吃完又加碼續了一次 (๑´ڡ`๑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

 

【I'm Kimchi 部隊鍋套餐】NT.550元/部隊鍋(小)+海鮮煎餅(小)+白飯兩碗

部隊鍋(小) 上桌時...小虎正忙著幫起司河辣炒雞排拍美麗的沙龍照.....(揍)

服務人員講解這一鍋內容,真的沒啥印象 (灬ºωº灬)

總之上桌會先加入湯底等待湯滾,攪拌均勻後再加起司和韓國拉麵!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 拉麵+起司片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

 

又加了特製韓國辣醬....超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

 

部隊鍋口味還算OK!可能辣炒雞排太夠味,這會覺得變清淡XD 

裡頭有莎麗喜歡的黃豆芽~~咬感十足!

青菜、熱狗、年糕片、泡菜、肉片...都是韓式鍋物配料,挺不賴的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吃到一半時...老闆娘跑來看我們的鍋說:『這個火腿是從韓國帶回來的~~』

因為韓國火腿片很珍貴!千萬別讓它孤零零的留在鍋中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莎麗和梅子吃完都覺得有點像台灣的素肉耶....哈哈!但沒鹹味還不錯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

 

 

最喜歡在韓國拉麵上放起司....銷魂哪~~~(๑¯∀¯๑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部隊鍋(小)

 

 

這道實際上頗辣....平常不嗜辣者請斟酌~~看要不要選大醬鍋囉(◔౪◔)

 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部隊鍋搭配白飯很飽足啊~~(鍋物一直加熱比較燙,吃的時候要注意喲)

如果湯不夠或覺得口味比較重些,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加湯^^ 她們都很親切的(´≖◞౪◟≖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穿上圍兜兜

 

每次看韓劇最羨慕吃飯有可愛圍兜兜!XD I'm Kimchi 也有提供呢~~

貼心準備用餐時候圍上...避免跟幼稚園等級的小虎一樣噴得整身衣服都是!╮(′~‵〞)╭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海鮮煎餅

 

【海鮮煎餅】(部隊鍋套餐含煎餅+兩碗白飯)

這個和台灣常吃的煎餅長相不太一樣...比較薄軟~~

雖然算比較正統韓式作法,但虎麗吃完覺得稍有油膩感(つд⊂)

吃比較清淡的人就不太建議點!(但小虎說吃清淡還選啥韓式料理啊...哈哈哈XD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海鮮煎餅

 

 

煎餅附有醬油沾料,可酌量沾取食用~~增加口感豐富度!

 

 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打卡送汽水

 

【打卡活動】送雪碧或可樂

虎麗先不管送什麼東西,首先「起司河」這麼威的東西...上桌一定要打卡炫耀 (΄◞ิ౪◟ิ‵)

吃辣的美食搭配氣泡飲料頗適合~~能解辣噢!

打卡規則有點給他小複雜,建議大家自行詢問店員齁...免得送錯XD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麥芽甜湯

 

【麥芽甜湯 韓國傳統飲料】NT.50元/罐

喝起來很難解釋的口味....而且竟然是甜湯!

介於甜薑茶、綜合芋圓冰溶化後的水、甜酒釀....之間的味道(´⊙ω⊙`)

不難喝!但第一次喝會覺得頗奇妙~~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麥芽甜湯

 

 

倒在杯子裡會看到顆粒....有專家要為虎麗解惑歡迎留言告知噢!σ`∀´)σ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二次回鍋

 

 

【起司河辣炒雞排 加飯時間】(這完全是一種吃撐的行為)

如果同行有男生或大胃王...強烈建議加碼!再吃不飽就該看醫生了XD

加雞肉 +170元

加蔬菜 +80元

加起司 +79元

加年糕&拉麵 +79元

加海苔炒飯 +80元

 

虎麗和梅子三人最後決定加海苔炒飯和起司....哈哈!起司太迷人沒辦法(〃∀〃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 加購海苔與白飯

 

 

這不正是幻想中的韓劇戲碼~~店員把炒飯弄成愛心形狀啊啊啊!(≧∀≦)ゞ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愛心辣雞排起司海苔炒飯完成!

小虎覺得再插上一根蠟燭就可以慶生了...(真沒少女心耶)

這根本是韓劇女主角戀愛中的畫面才對~~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  

 

牽絲畫面陪伴我們整個夜晚....ㄎㄎ!

但說實在這兩碗白飯炒下去真的太多~~最後打包帶回家當午餐XD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集點卡

 

【集點卡】滿500元可集一點,集滿可換一份煎餅

吃之前就有先follow我是泡菜的粉絲團資訊,看到集點卡可以留在店裡超棒!

其實可以帶走噢~~怕忘記就自己DIY後掛在特製卡牆上吧(✪ω✪)

不過要記得是掛哪一個字母餒...否則茫茫卡海很難找!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虎麗集點卡也寄放在店裡囉!歡迎幫忙集點...哈哈哈(´▽`ʃ♡ƪ)

貼心小提醒:虎麗笑嗨嗨HOOLEE卡片掛在字母H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正宗韓國人

 

漂亮的老闆娘兒很熱心解說放置方式~~

之後會整理好大家的集點卡,更容易找尋噢!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 美女老闆娘

 

 

台灣美少女遇上韓國美少女....哈哈哈哈!(๑¯∀¯๑)

老闆娘中文講得很好~~又超親切。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目前店裡的座位空間舒適不擁擠~~挺有韓國當地餐廳氛圍!

讓莎麗好懷念去韓國遊玩的日子....(๑´ㅂ`๑)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 

牆邊有設置一區韓國產品展示,大家可以翻閱參考~~

另外旁邊的雜誌冊子是免費取閱喲!是在台灣的韓國人所編輯٩(。・ω・。)و

 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

 

店址離瑞豐夜市很近,就在南屏路上!

要爬樓梯上二樓,門口頗顯眼~~黃紫配很好認XD

 

【I'm Kimchi 菜單MENU參考】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菜單 menu 價位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菜單 menu 價位

I'm Kimchi 韓式餐廳 起司河辣炒雞排

 

 

小虎和莎麗吃完I'm Kimchi覺得還不錯~~

品嚐過程舒服,而且食物美味!重點是老闆娘和店員都好親切♥(´∀` )

我們發現店裡很多年輕人....還有情侶來這裡約會!

 以整體氛圍和料理來說~~虎麗會願意再訪^^

 

推薦給愛吃韓式料理和對起司無法免疫的你們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S__84131842.jpg   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

L1.png   L2.png  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【推】+【讚】吧!謝謝( ´ ▽ ` )ノ

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虎麗笑嗨嗨。美食旅遊生活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4)

發表留言
  • albertb
  • 起司+韓式料理太新奇了!
  • 好吃啦!哈哈....但會很飽XD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19 13:18 回覆

  • 您的暱稱 ...
  • 他們樓下的布雷克漢堡也不錯呢
  • 這家也是虎麗口袋名單~~哈哈!
    去到現場才發現原來1樓是布雷克XDD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19 17:13 回覆

  • mos
  • 麥芽...那個原貌是鍋巴水!韓文叫식혜 韓國人認為有幫助消化去膩的作用 裡面顆粒是米喔!
  • 噢!!!長見識了~~
    謝謝專業的達人解惑XD 原來那是米...超妙!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19 22:23 回覆

  • DJ小豬
  • 我覺得這家店每個餐點都不錯唷~都充滿韓風味道,有機會要去吃看看,其實我滿喜歡吃韓國料理,但我怕辣~呵
  • 怕辣就要吃大醬鍋了~~哈哈!
    起司河跟你有點無緣XDD 因為真的辣...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0 20:33 回覆

  • pony姐♥
  • 起司真的很吸引人
    一定很好吃!!
  • 起司真的超吸引人的啦!!
    辣辣的雞排和年糕沾裹起司...(吞口水)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0 20:34 回覆

  • 帥達陸
  • 犯規

    太讚了這個分享
  • 店家犯規啦~~哈哈!
    起司真的非常過份兒XDD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0 20:40 回覆

  • 愛比妞
  • 天啊!完全誘人耶!牽絲~
  • 很誘人吧!!!沾起司吃無敵~~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1 19:32 回覆

  • 哈哈真
  • 如果沒有吃那麼辣的話可以請店員把辣椒醬少加一點嗎
    起士真的超級吸引人可是辣椒醬讓我有點卻步但是我真的很想吃啦!!(無限崩潰
  • 辣度我們沒問耶XDDD
    因為吃了才發現頗辣...但朋友竟然說她不覺得辣~
    可能要忍耐一下?(挑眉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1 19:34 回覆

  • DODO
  • 好讚喔!!!
    口水直流!!!!
  • 我們自己也愈看愈想再去吃= =
    辣炒雞排美味啊~~~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1/21 19:3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BRAD
  • 我PO錯間了 店家抱歉

    請把我文章刪掉
  • 悄悄話
  • 咕溜魚
  • 好誘人哦!你們是兩人吃嗎?感覺點的東西份量蠻多的耶!
  • 我們總共三個女生吃XD
    其實一個鍋和辣炒雞排算OK,但最後加點炒飯嚐鮮完有剩,可以打包回家再吃一餐~~(延續幸福的港覺哈哈)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3/13 13:06 回覆

  • 無甲醛
  • 看起來太好吃了吧~~~
  • 實際還不錯吃耶!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3/13 21:54 回覆

  • 芊
  • 這間店家打電話去預約,電話都不通。
  • 他們人手較少,還在徵人XDD
    電話應該是很忙沒辦法接...(都在炒雞排了吧)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3/18 18:43 回覆

  • 鍾豐禧
  • 真的很好吃 大推唷!! b( ̄▽ ̄)d
    今天和表姊去排 (早起很值得)
    老闆娘人美又親切 :D
    服務人員真ㄉ很辛苦~!! (顧好多桌)
  • 真的齁~~老闆娘人美又親切!^皿^
    服務人員辛苦還是會炒漂亮的愛心炒飯喔,ㄎㄎ

    小虎&莎麗 於 2015/03/18 18:44 回覆

  • 恐怖喔
  • 四處看部落客介紹!韓式料理不是部隊鍋就是泡菜.煎餅.烤肉.雞丁大雜燴!
    韓食看起來太膩了!cp值不高!不合味口!不是我的菜!!!
    還是台灣美食比較優!種類豐富又便宜好吃!!!
  • 徵信社
  • 愈看愈流口水~~~
  • 數位學習
  • 看起來超好吃~~~
  • 真的不怎樣
  • 不愧是小虎根本就虎爛 份量根本沒所說的那麼多。上次去吃你推薦的火鍋店也是難吃的要死。 整個無言。 失敗的食記作家
  • 爛店
  • 雷店/一次店 兩人吃部隊鍋580加服務費638 覺得沒服務到什麼阿
    只有火鍋來時把料伴一下而已 只有部隊鍋跟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選一
    還以為是兩個都有 點了海鮮煎餅 根本沒吃到什麼海鮮阿
    填飽不了肚子還花了638 下次在也不去
  • 高雄人
  • 這種價格跟餐點..還收服務費真是自我感覺良好...看了連去都不想去..
    大概只有被韓流洗腦的哈韓族才會去
    高雄一堆小吃美食餐廳比它優太多...又便宜好吃...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