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'Z Chocolat.甜點.手工巧克力.禮盒|Facebook情人節menu|電話 07-3383371

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1號|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3:00-22:00|2/12-14時間12:00-23:00

EZ01.jpg

情人節要到了!單身的人不能輸....巧克力先來一盒!(誤)其實去年虎麗就曾購入E'Z Chocolat的酒巧克力(๑´ڡ`๑)

他們家的手工巧克力確實不錯吃~~莎麗一直很喜歡XD 所以這次能嚐到情人節款禮盒超幸福啊.....

今年的口紅巧克力整個燒到莎麗!少女心從來沒離開過,哈哈(〃∀〃) 外貌協會也特愛漂亮甜點咩~~

如果要說口感的話.....E'Z家極具水準,基本上滋味很OK!節慶都會推出特別款,蠻值得參考看看的!

 

小虎莎麗這次收到的是770親親你情人節禮盒~~~名字好可愛(๑¯∀¯๑) 還跟價位一樣耶....

770親親你情人節禮盒$770(口味為限定款)
12入手工巧克力+口紅巧克力(附提袋,口紅盒,口紅小卡)

 

EZ02.jpg

 

 

先不管其他巧克力....光這隻口紅巧克力就夠殺了!

情人節收到這個是不是很開薰~~時尚感大提升XD

即使沒時間吃大餐,打開E'Z的巧克力禮盒就夠感動啦....(真容易滿足= =)

 

EZ03.jpg

 

 

除了時尚口紅款,搭配的巧克力也相當精緻喲~~~

每種口味都不同!帶點酸、苦、甜、香....各式各樣,豐富性不賴!

超適合像莎麗這樣愛嘗試多種滋味的少女,哈哈哈....(*ˇωˇ*人)

 

EZ04.jpg

 

 

包裝外盒是亮綠色,很襯紅唇!

上頭的英文還寫著:「Just take me home,Baby」羞死了.... (´∩ω∩`) 

 

EZ05.jpg

 

 

好喜歡口紅巧克力這個概念~~根本萬無一失的色號啊!

情人節就擦上最迷人的巧克力色.....嘿嘿。

 

EZ06.jpg

 

 

小虎的妹妹雞怡看到這支口紅時....還以為是真的!=ㄦ=

看看它有多麼仿真,完全不像一般巧克力呀~~~

 

EZ07.jpg

 

 

它太美了....會讓人很捨不得吃掉!

做的還是炫亮閃耀款~~感覺擦上會Bling、Bling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(雖然這是拿來吃的,但就很想試擦餒= =)

 

EZ08.jpg

EZ09.jpg

 

 

內層設計頗有質感,莎麗覺得女孩子應該會很愛啦XD

收禮物的那一刻就挺驚喜了!

 

EZ10.jpg

 

 

每款巧克力的造型深深吸引莎麗少女心....周圍瞬間出現光芒~~

小虎說她快被逼死了(´≖◞౪◟≖)

 

EZ11.jpg

 

 

外層裹上臻果類的系列最討人喜歡~~咬感比較豐富^^

吃起來有巧克力香醇,也會帶點層次風味....不過甜膩頗OK!

 

EZ12.jpg

 

 

玫瑰花造型完全下不了手耶....很想當裝飾品就好σ(´∀`*)

這外層就跟口紅款一樣,整個閃亮亮的~~

 

EZ13.jpg

 

 

登愣~~如果愛偏酸滋味的話,這個就很適合啦!

莓果的微酸微甜剛好中和巧克力的甜度,莎麗覺得不太愛甜食的小虎就可以嚐嚐(雖然她還是抗拒巧克力= =)

吃巧克力配茶品或咖啡明明是件超幸福的事.....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EZ14.jpg

EZ15.jpg

 

 

用金色包裝紙裹住的不是金莎巧...是濃醇有內餡的巧克力!!

建議一顆一小口慢慢品嚐,享受它溶化在嘴中的奇妙感~~

 

EZ16.jpg

EZ17.jpg

 

 

這一盒巧克力不論是拿來送情人,還是姐妹淘同樂都不錯.....

因為品項多元,可以嚐到各種滋味及樂趣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EZ18.jpg

 

 

這次除了770親親你情人節禮盒,我們另外選購了無糖的生巧克力~~

以前吃過很喜歡E'Z家的生巧克力....這次看到無糖就帶回家了XD

 

EZ22.jpg

EZ19.jpg

 

 

雖然各式造型的巧克力禮盒很吸引人,但生巧克力更不能放過呀~~(*≥▽≤)ツ┏━┓

 

EZ23.jpg

 

 

生巧克力吃來帶點微苦,小虎吃不了苦....莎麗本人很愛這種味道!

尤其入口即化的溶漿感加上苦甜滋味超迷人~~~(´▽`ʃ♡ƪ)

 

EZ24.jpg

 

 

因為無糖的關係,苦味比一般來得重....但愛巧克力純香的會喜歡啦!

泡杯黑咖啡搭配完全match(*´з`*)

 

EZ26.jpg

 

這個買來和姐妹辦場下午茶最棒了!

如果跟莎麗港款在瘦身....偶爾品嚐一小顆滿足糖份攝取也有幸福感喲(≧∀≦)ゞ

 

EZ20.jpg

 

 

近拍可以看到很細膩的可可粉.....它帶出生巧克力獨特香氣~~

 

 

 

 

EZ21.jpg

EZ27.jpg

 

 

哈哈,這個腳丫巧克力整個超童心~~~

家裡面有小朋友可以買這款,外型很可愛!而且搭配白巧克力不會有苦感^^

 

EZ29.jpg

 

 

小虎和莎麗有考慮買給家中小朋友....這總比吃其它糖果類來得安心!

 

EZ30.jpg

 

E'Z Chocolat家的各式甜點、巧克力、餅乾都蠻值得選購的~~(莎麗力推巧克力XD)

平時吃點巧克力犒賞自己之外....逢年過節也頗適合送禮啦!

最近情人節還在想破頭送哪家巧克力的話....不妨參考E'Z家的親親你禮盒(๑´ڡ`๑)

光那支口紅巧克力就夠討人歡心啦!!(完全以少女心角度幻想,哈哈)

 

推薦給喜愛巧克力和想送情人或姐妹淘禮盒的你們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 

抽獎方法

1.在FB把文章分享出去,一定要設成公開~虎麗才看得到噢!

2.然後下方留言提供你的FB帳號名、姓名、電話、地址(全都要給)

★留言記得選用『悄悄話』★

我們會抽10位幸運兒送出「親親Baby口紅巧克力*1支(到店自取)」喲^^

<名單將公佈於粉絲團,敬請關注>

 

❖ 本篇為邀稿文  

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【推】+【讚】吧!謝謝( ´ ▽ ` )ノ

 

 

 

【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】

葵米焦糖珍珠.jpg
台南|葵米Queenny
手作珍珠飲品

FUN TOWER01.jpg
台南|FUN TOWER
日本軟式可麗餅

甜舞糖水01.jpg
高雄|甜舞糖水
港式創意甜品

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
高雄|奈良小鹿冰淇淋
永富冰淇淋|不能遺忘的古早味冰品|高雄第一間分店
高雄|永富冰淇淋  

卡啡那01.jpg
高雄|卡啡那
Caffaina Coffee

不識紅豆餅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, Kaohsiung, T'Ai-Wan, Taiwan 804 :外送電話  聯絡電話	07-5867117 、0939-813-010
高雄|不識紅豆餅
Cinderella Xianduruila iron dessert
高雄|仙杜瑞拉
鐵板甜點餐廳
包心粉圓01.jpg高雄|台南東區焦糖
煉乳包心粉圓
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高雄|懿品乳酪
菓子手造所

tea03
高雄|御前上茶
手作抹茶專賣

g001古意冰棧獨特冰品好吃又大碗
高雄|古意冰棧
日向橙夢
高雄|草DORO
抹茶專賣
酸酸甜甜女孩必點冰品
高雄|枝仔冰城
小新鯛魚燒
高雄|小新鯛魚燒

蘋果派冰淇淋
高雄|小事情咖啡館
Little Thing

拜克先生 腳踏車咖啡 手沖咖啡
高雄|拜克咖啡Bikecoffee 
c16.png
高雄|橙姑娘幸福茶棧
有時喝茶01.png
高雄|有時喝茶
鍋煮奶茶專賣
21小甜心冰淇淋,綜合苺果搭配檸檬草和紫梅優格冰淇淋
台中|心之芳庭小甜心

艾菲思01.jpg
網購|艾菲思腰果酥餅

NINA01.jpg
網購|Nina妮娜
巧克力工坊

日本韓國必買零食、伴手禮
網購|松貝進口
食品專賣
米思01.png
網購|米思酷奇 
手工烘焙
e001艾葛蛋捲夏季清涼又好吃的甜點達人.png
網購|艾葛蛋捲狂人
 

依蕾特咖啡01.jpg台南|依蕾特咖啡
ELATE CAFE 

吉拉朵01.jpg高雄|吉拉朵義式
手工冰淇淋

台南黑白燒雞蛋菓子糕 卡仕達奶油
台南|黑白燒
雞蛋和菓子專賣 

1.jpg台南|Queen House
法式手工甜點

 

月之戀人36台中|月之戀人

笛爾手作蛋糕 香濃起司蛋糕(但奶素)高雄|笛爾手作
現烤蛋糕

歐貝拉 佳拉特 禮盒 餅乾 台南|歐貝拉
Le Gall奶油餅乾

依蕾特 帕里尼早午餐 NT220
台南|依蕾特
ELATE早午餐
EZ01.jpg
高雄|E'Z巧克力
Chocolat
13.jpg
高雄|Mr.Pizz
手工窯烤披薩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虎麗笑嗨嗨。美食旅遊生活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8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