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次郎冰店|Facebook|電話 07-3662388

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29之1號|營業時間 週一至日11:00-23:00

2.jpg

YA!夏天最喜歡吃冰了=͟͟͞͞( •̀д•́) 上次去楠梓的小次郎冰店消暑,整個人都透心涼!

我們覺得品項還蠻創新的!這趟就嘗試到「皇上駕到」XD 讓人感覺吃冰也挺樂趣耶~~

小次郎是一家專賣手作霜淇淋、雪花冰和創意料理的餐館,驚艷的是冰磚冰品都自家手工調配製作(´⊙ω⊙`)

而且運用在地食材,擁有滿滿屬於台灣的味道!(好溫馨的港覺喔喔喔)

所以他們家的冰只有在這裡吃得到!採用RO純水做出低脂、低糖口味,減低負擔更安心^^

 

1.jpg

【皇上駕到】nt.88元/份

小次郎冰店的門市鄰近學校,價格也比較親民,很適合學生聚餐

這款皇上駕到是近期推的新品,主要使用新鮮芒果

並以洋芋片和蛋糕裝飾,看起來就很有皇上感覺(≧∀≦)ゞ

 

3.jpg

整體澎湃感頗高的皇上駕到~~

店員一端上桌,我們差點就要跪安了XDD

這碗的份量其實比想像多,建議可以點不同口味分享品嚐

 

4.jpg

洋芋片吃起來不油膩,搭配冰品有微微鹹甜度,挺涮嘴

5.jpg

【鳳梨冰沙】nt.45元/份

小虎和莎麗蠻喜歡這杯鳳梨冰沙的耶!

問了才知道是店家自己用新鮮鳳梨熬煮蜜出來的ᕦ(ò_óˇ)ᕤ

難怪有種小時後濃醇的傳統滋味!

 

6.jpg

整杯滿滿的鳳梨味兒,對喜歡這水果的小虎完全正中紅心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 

冰沙綿密爽口、鳳梨果粒增加咬感....愛水果飲品的試試吧!

 

  

7.jpg

【莫札瑞拉起司棒】nt.85元/份

到小次郎吃冰還能同時品嚐鹹食料理噢~~

姊妹淘或好友開聊最適合的解饞小品就這個啦!

熱騰騰的莫札瑞拉起司棒散發著誘人香氣....起司控別錯過:)

 

8.jpg

起司棒超燙的!千萬別學莎麗用手拿取....(旁邊有附叉子喲)

趁熱剝開會看見牽絲起司~~~好喜歡這畫面啊( ˘•ω•˘ )◞⁽˙³˙⁾

吃這個要有搶食的姿態,不然很容易被嗑光XDDD

 

9.jpg

【煙燻櫻桃鴨肉羅勒披薩】nt.160元/S

小次郎窯烤披薩是由義果窯烤團隊經營,嚐到的披薩滋味很不錯喲!

我們單點,店家也有供應分享套餐組合喲 ❤

最具代表性的就屬煙燻櫻桃鴨料理了~~~

所以挑選了這款披薩來嚐鮮,小size其實也很飽足耶^^

 

10.jpg

又是滿滿起司~~不牽絲一下會難過(≖ᴗ≖๑)

切面看起來頗有豐富度!

 

11.jpg

新鮮食材製作的窯烤披薩很討人喜歡!

小虎特別愛餅皮邊邊略帶酥脆的金黃部位 ( ¤̴̶̷̤́ ‧̫̮ ¤̴̶̷̤̀ )

 

12.jpg

【墨魚照燒薑絲中卷披薩】nt.380元/大

這款只有提供大size的^^

因為跟朋友們一起吃就點了!餅皮是墨魚口味,整體就超中式料理!

虎麗都很愛薑類的美食~~~

13.jpg

上頭鋪著滿滿玉米粒~~~小虎理智線已斷裂(´◔ ₃ ◔`)

平常就愛買玉米罐頭回家嗑的孩紙完全被這披薩燒到!

 

14.jpg

切面可以看到黑色的墨魚餅皮,還有口感十足的中卷和玉米!

它也有加入起司~~但濕潤度高了點,就比較沒有牽絲畫面^^

熱愛中式熱炒滋味的不妨點來嚐嚐看( ͡° ͜ʖ ͡ °)

 

15.jpg

【巧克力焦糖香蕉披薩】nt.120元/小

吃鹹味披薩就一定要搭配甜披薩才過癮!

送上桌聞到香蕉獨特香氣....少女心都飛奔了XD

甜點胃的總是採取開放態度~~哈哈哈

 

16.jpg

香蕉上淋著巧克力醬和焦糖,再灑點起司粉提味解膩 

 

17.jpg

甜滋滋的披薩不只融化少女嘴,也融化少女心!

小次郎調配的甜度挺OK,如果跟莎麗一樣有吃甜食是能接受的

但小虎這種愛鹹食的大概一片結束這樣XDDD

 

20.jpg

店裡生意很不錯耶~~~

空間蠻寬敞的,但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滿滿ψ(`∇´)ψ

想嚐鮮的話手腳要快一點!

 

21.jpg

店外觀很顯眼好認! 

 

10.jpg

楠梓的美食餐廳其實也蠻多元化呢!

小次郎冰店不只提供獨家自製冰品,還貼心搭配鹹食料理~~

來這兒可以吃正餐加甜品,約三五好友來約會還不錯^^

披薩都是現點現烤,需要稍作等候,這時就先聊聊天吃個冰消暑吧!

 

推薦給愛吃獨特冰品和窯烤披薩的你們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 

❖ 本篇為合作文 ❖ 

歡迎加入小虎&莎麗的粉絲團,有最新資訊分享噢!;)   


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,請給這篇文章【推】+【讚】吧!謝謝( ´ ▽ ` )ノ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小虎&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